主营:epp保温箱,epp包装箱,epp周转箱,epp工具箱,epp保鲜箱

深圳市好米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EPP泡沫制品生产厂家

0755-8670 8996

189-2528-9337

微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755-8670 8996

联系人:陈小姐

手机:18925289337

QQ:2226207071

邮箱:homi@homi365.com

地址:深圳市 南山区西丽街道大学城创意园B403

网址:www.eppfoam.net

EPP包装箱的6个特性

时间:2019-01-23 11:08:35  来源:  作者:

epp包装箱的特性有哪些
1、质轻。EPS包装产物片面空间为气体所代替,每立方分米体积内含有300-600万个自力密闭汽泡。是以它比塑料体积大几倍至几十倍
2、具备吸取打击载荷的才气。EPS包装产物受到打击载荷时,泡沫中的气体经历滞流和收缩,使外来的能量被花消、懒散,泡体以较小的负加快度,慢慢停止打击载荷,是以具备较好的防震结果。
3、隔热机能好。热导率为纯EPS热导率(108cal/m.h. ℃)与气氛热导率(90cal/m.h. ℃摆布)的加权平衡值。
4、隔音机能好。EPS产物隔音要紧经历两个路子,一是吸取声波能量,削减反射和相传;二是消弭共振,削减杂音。
5、抗老化、侵蚀机能。除长光阴露出在高能量辐射外,产物无彰着老化征象。可耐受很多化学物资,如稀酸、稀碱、甲醇、石灰、沥青等。
6、防静电机能。因为EPS产物具备较低的导电机能,是以在磨擦中易发生本身带电征象,对大凡用户产物不会变成影响。对付高精电子产物,分外是当代电器大范围集成块布局元件,应应用防静电EPS产物。
泡沫包装箱是一种新式的包装质料,具备质地轻捷,坚固等产物机能,又因为代价合理当今受到人们的喜好以及应用广。这款质料是确立在古代的包装质料上研发的,填补了古代包装质料不松软、易于腐臭、易于撕破、不行防水防潮等缺点。而这款新产物则是有着古代包装质料的好处之外也具备松软坚固、防水防潮等特色。紧张的是,除了泡沫包装箱坚固耐用、防侵蚀性好、不易撕破,它还具备环保、可轮回行使的产物特色。因为它是行使数个独自密封气泡来增长它的坚固性,与此同时它的抗震感化比古代的好良多。其次,泡沫包装的原质料简略,加工也简略,以是市道上的订价对照合理,到达了人们的需要,可谓是做到了质优价廉。以是相对付古代质料,这款包装质料的市集远景对照辽阔。
公司永远对峙“自立立异,品质至上”的开展理念,以市集为导向,连结市集开展的现实需要,生成的“RongFA”系列 EPS、EPP泡沫包装箱成品在市集上具备较高的荣誉,并接续研发推出新式包装和节能保温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