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epp保温箱,epp包装箱,epp周转箱,epp工具箱,epp保鲜箱

深圳市好米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EPP泡沫制品生产厂家

0755-8670 8996

189-2528-9337

微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755-8670 8996

联系人:陈小姐

手机:18925289337

QQ:2226207071

邮箱:homi@homi365.com

地址:深圳市 南山区西丽街道大学城创意园B403

网址:www.eppfoam.net

epp周转箱的特点

时间:2019-03-01 10:40:32  来源:  作者:

     epp周转箱 耐用要具有优越的耐冲击性,重压或撞击时不易碎裂,不会留下刮痕,可终身使用。封:这是选择外卖箱首要考虑的一点。虽然不同品牌的产品密封方式不同,但卓越的密封性是内存食物持久保鲜的必要条件。保鲜国际上密封测定标准是以透湿度测试来评定的,优质的保鲜箱要比同类产品的透湿度低200倍,可以更长时间保持事物的新鲜多功能性、多样性针对生活需要设计不同大小、配着重复使用科技冰袋使用,冰袋可以保冷可以保热(冰袋最低可以被冷冻到-190℃,最高可以被加热到200℃,可以任意的切割尺寸).

      食品级的环保 LLDPE材料,无毒无味、抗紫外线、不易变色性能具备抗折,抗老化,承载强度大,拉伸、压缩、撕裂、温度高、色彩丰富、做成周转箱模具目前生产、应用的塑料周转箱主要有如下特点广泛采用加强筋的结构加强筋能有效地增加塑料周转箱的刚性,改善其使用效果并达到节约塑料耗用量的目的。因此现在生产中使用的各种注射周转箱,都毫无例外地采用加强筋结构(2)与盛装物件相适应的内腔结构目前塑料周转箱的内腔主要有两类结构,用于包装不同的商品。对于瓶类商品用周转箱,内腔一般采用中间间隔式结构,这种结构可以防止运输过程中,瓶子之间相互碰撞而破损,同时还有增加箱体刚性的作用;而水果之类的周转箱内壁则设计成平面结构,防止贮运过程中箱壁特点无毒、无味、防潮、耐腐蚀、重量轻、耐用、可堆叠、外观华丽、颜色丰富、纯正等特点1.耐热耐冷冷令热箱对耐热性耐冷性的要求比较高,在高温的水中不会变形,甚至可以用沸水消毒。耐用要具有优越的耐冲击性,重压或撞击时不易碎裂,不会留下刮痕,可终身使用。这是选择外卖箱首要考虑的一点。虽然不同品牌的产品密封方式不同,但卓越的密封性是内存食物持久保鲜的必要条件。
保鲜国际上密封测定标准是以透湿度测试来评定的,优质的保鲜箱要比同类产品的透湿度低200倍,可以更长时间保持事物的新鲜5.多功能性、多样性针对生活需要设计不同大小、配着重复使用科技冰袋使用,冰袋可以保冷可以保热(冰袋最低可以被冷冻到-190℃,最高可以被加热到200℃,可以任意的切割尺寸)食品级的环保 LLDPE材料,无毒无味、抗紫外线、不易变色性能具备抗折,抗老化,承载强度大,拉伸、压缩、撕裂、温度高、色彩丰富、做成周转箱模具目前生产、应用的塑料周转箱主要有如下特点(1)广泛采用加强筋的结构加强筋能有效地增加塑料周转箱的刚性,改善其使用效果并达到节约塑料耗用量的目的。因此现在生产中使用的各种注射周转箱,都毫无例外地采用加强筋结构(2)与盛装物件相适应的内腔结构目前塑料周转箱的内腔主要有两类结构,用于包装不同的商品。对于瓶类商品用周转箱,内腔一般采用中间间隔式结构,这种结构可以防止运输过程中,瓶子之间相互碰撞而破损,同时还有增加箱体刚性的作用;而水果之类的周转箱内壁则设计成平面结构,防止贮运过程中箱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