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epp保温箱,epp包装箱,epp周转箱,epp工具箱,epp保鲜箱

深圳市好米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EPP泡沫制品生产厂家

0755-8670 8996

189-2528-9337

微信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新闻动态

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755-8670 8996

联系人:陈小姐

手机:18925289337

QQ:2226207071

邮箱:homi@homi365.com

地址:深圳市 南山区西丽街道大学城创意园B403

网址:www.eppfoam.net

epp保温箱的特点

时间:2019-03-20 14:12:57  来源:  作者:

     epp保温箱跟着加工温度的升高,PP树脂熔体粘度急剧下降,发泡剂分化出来的气体难以保持在树脂中,气体的逸闭会导致发泡难以操控;结晶时也会放出较多的热量,使熔体强度下降,发泡后气泡容易损坏,epp泡沫工具箱轿车制品,因而不易得到独立气泡率高的发泡体。若能使PP树脂在发泡之前交联,使其熔体粘度跟着温度升高而下降的速度变慢,从而在较宽的温度范围内具有适当的熔体黏度。交联还可同时进步PP泡沫塑料的物理机械功能,泡沫工具箱轿车epp填充块,交联发泡PP比未交联的发泡PP耐热温度进步30%~50%℃,抗蠕变功能进步100 倍,epp轿车泡沫工具箱填充块,其拉伸强度、刚性、耐冲击强度也都大幅度进步,耐油、耐磨性也获得很大改善。跟着滑石粉用量的添加,epp发泡复合资料的熔体指数不断减少,标明滑石粉的参加会导致epp资料流动功能的下降,这可能是因为滑石粉与聚合物的大分子之间存在必定的物理效果,在熔融状态下使聚合物分子之间的滑移变得相对困难,起到增强熔体强度效果的同时会下降epp资料的流动功能。平衡转矩反映了熔融物料表观黏度的巨细,平衡转矩越大,流动性越差;平衡时刻和塑化时刻反应了物料熔融的快慢,平衡时刻和塑化时刻越大,标明物料熔融的越慢;跟着滑石粉用量的添加,混炼中的塑化时刻、平衡时刻及平衡扭矩根本也略微添加,尤其是滑石粉用量为25%时,epp资料的平衡扭矩和平衡时刻明显增大;这些都阐明参加滑石粉会下降复合资料的流动性。而最 大扭矩反而因为滑石粉的参加有所下降,这可能是因为滑石粉归于片状结构的填料,在低含量时因为其片层之间的彼此滑移,必定程度上促进物料在剪切力效果下产生变形.